关于苏州闲话网

性质

苏州闲话网是由个人发起的民间最大的以苏州话为主题的纯公益性网站。

网站性质为个人网站。我们不是社会团体。苏州闲话网是我们个人爱好的展现。

苏州闲话网的运作由其管理团队成员利用各的业余时间进行。

苏州闲话网认为推广普通话与传承方言是和谐的。

我们应该在学好用好普通话的同时而不忘记自己的方言。

缘由

苏州话是吴侬软语的代表。苏州话也是苏州文化的载体。随着昆曲、苏州评弹等被相继列入世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苏州话的保护也正在得到重视。

普通话与方言是和谐的。可如今却有越来越多的苏州人已经不能再说一口纯正的苏州话甚至已经不会在说苏州话了。没有了苏州话,也就有没有了昆曲、苏州评弹等苏州文化。因此,保护苏州话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了。

齐巧我伲平日闲来无事,对网站和方言也所有爱好,便开办此网。

拥有者

这是由个人发起的民间最大的苏州方言非商业性纯公益性网站。

网站站长ID为苦露酷亿。另外还有多位愿意从事公益奉献的苏州方言爱好者也一直利用着他们的空闲时间管理着这个网站。

真诚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这个团队。

版权

苏州闲话网尊重各位原作者的版权。

网站主站所有转引文章都注明了原作者以及相关出处。若因此了侵害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苏州闲话网希望各位朋友分享网站内容的同时,也能尊重作者的版权。

许愿

苏州闲话网希望:


通过这个网站,能让大家了解苏州方言.

通过这个网站,给想了解或者想学苏州话的朋友提供一个学习平台;

通过这个网站,能进一步传承苏州文化。

致谢

感谢Dsyzen老师、wuue、天歌、吴语协会、百度吴语吧以及清籁诸多朋友长久以来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关心苏州闲话网的各位朋友。正是大家给予了苏州闲话网一步一步地走下去的信心。

联系方式

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此条目发表在介绍与公告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